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援企惠企|河北省文旅厅:携20家合作伙伴发起公益广告联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3 04:49:58
    语音播报

    援企惠企|河北省文旅厅:携20家合作伙伴发起公益广告联播活动

    河北省文旅厅

    携20家合作伙伴发起公益广告联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为推进文化和旅游业恢复振兴,4月14日,省文旅厅携手人民网、新华网、携程集团、中国铁道旅行社、河北航空等20家媒体与品牌推广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为期2个月、价值超亿元的公益广告联播活动,重点推介河北各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文旅行业的全面复苏蓄力储能。

    即日起至5月20日,该活动将面向我省各级文化旅游管理部门、A级景区等河北文旅企业,征集反映河北省自然风光、名胜古迹、人文风情等文旅资源内容的短视频、摄影作品。展播时间为4月20日至6月20日。

    此次公益活动中,北京高和誉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高铁列车电视专业运营商,与中国铁道旅行社合作,将在北京铁路局每天运行的600余次高铁列车上播出河北文旅公益广告,向全国乘客讲述美丽河北故事。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媒体和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省内权威网站和平台利用首页首屏通栏、专题等设置公益广告位。百度、新浪、抖音、腾讯微视等新媒体发挥各自优势提供公益广告位。携程集团提供资讯宣传和产品促销、河北航空提供行李舱贴图和机上视频播出、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提供近500家加油站电子屏播出、中国移动提供“和生活”专题、中国联通提供向华为手机用户的开屏推广。

    疫情发生以来,省文旅厅在全力做好各项抗疫工作的同时,宣传营销不断线,先后推出“云游河北”“动听河北”“名牌导游带您游河北”“疫去春来Dou赞河北”抖音挑战赛等音视频和线上主题推广活动,既满足了广大群众特殊时期的文旅欣赏需求,更为处于困境的文旅企业积蓄人气、鼓舞士气。此次与20家媒体等合作伙伴携手推出公益广告大联播,将有力促进河北文旅行业对接消费新需求,释放文旅市场活力,加快文旅业恢复振兴。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援企惠企|河北衡水:1750家外贸企业生产全部恢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