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美的天使——战‘疫’档案记录”专题页面今日上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3 15:40:00
    语音播报

    “最美的天使——战‘疫’档案记录”专题页面今日上线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 由河北省档案馆、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新闻网联合推出的“最美的天使——战‘疫’档案记录”今日上线,即日起可登录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重温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战“疫”一线的感动瞬间。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河北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同心战“疫”,书写着可歌可泣的战“疫”故事。为了真实记录河北省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临危不惧、英勇奋斗的英雄壮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珍贵记忆得以永存,河北省档案馆对我省抗击疫情的部分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口述档案采集整理,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为口述人拍摄了“最美天使照”,再现他们奉献与担当的精神。

    “最美的天使——战‘疫’档案记录”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4月底前新增危房“清零”!河北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质量检查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