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推进扬尘污染防治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24 11:59:0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推进扬尘污染防治

    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大力推进城乡扬尘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提高混凝土企业污染治理标准。制定《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与扬尘治理工作标准》,对44家预拌混凝土企业全部安装有回放功能的远程视频监控,实现“双线交叉”式动态监管。对个别企业视频监控系统不在线情况,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核查,发现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做到立行立改。

    规范外墙涂刷。督促各施工单位严格执行错时施工,避开高温时段,对建设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单位等逐一进行排查,目前共排查出在建项目55个,447栋楼,其中已涂刷109栋,准备涂刷38栋,其他暂未涉及涂刷300栋。凡进入现场的各类建筑类涂料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开展“水洗定州”活动。积极组织物业公司在沙尘天气后,对全市89个物业小区、735栋楼的阳台、楼顶等公共区域积尘进行全面清洗,目前已完成四次清洗。(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司法局为贫困群众提供各类法律服务415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