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司法局完善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撑起法律“保护伞”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24 12:13:11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司法局完善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撑起法律“保护伞”

    河北省定州市司法局完善法律援助便民服务,让更多困难群众方便快捷地获得法律援助,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建立健全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窗口,在方便人员来往的地点设置专门接待场所,在醒目位置设立便民指示牌、公示栏,努力完善无障碍配套服务设施。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协调、组织法律服务人员为老年人、未成年人及其他经济困难的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

    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对涉及农民工工伤、讨薪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成员、低保户、残疾人、老年人赡养等影响其切身生活的问题,在申请法律援助时,精简受理流程,为困难群体提供及时、高效的法律援助,打造“一站式”法律服务。(记者赵珍珍、实习生田靖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市区主要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