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追踪】河北沧州200名居民医保退费已下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4 19:01:56
    语音播报

    【追踪】河北沧州200名居民医保退费已下发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吕若汐)河北新闻网4月22日报道了沧州200名居民医保退费迟迟未到账一事。今天,沧州居民韩先生联系记者表示,他的医保退费已到账。沧州市运河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回应,已将200名居民医保退费下发到居民银行卡中。

    据韩先生介绍,去年12月,他前往沧州市运河区税务局申请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退费,但韩先生至今未收到医保退费。对此,沧州市运河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表示,连同韩先生在内的这一批次申请医保退费居民有200名,其中四五名居民身份证过期,因此这一批次医保退费还未发放。工作人员称,将督促这几位居民尽快上交新身份证复印件,争取早日发放医保退费。

    今天,记者联系沧州市运河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表示,经协调,这几名身份证过期的居民已于4月23日将新身份证复印件交到医保局。“材料齐全之后,我们当天便把这200名居民医保退费下发到居民银行卡中。”工作人员说。

    “困扰我四个多月的问题,报道发出第二天就解决了,非常感谢《阳光理政》平台。”韩先生说。


    相关报道


    请查收!河北沧州200名居民医保退费5月初将到账

    http://hebei.hebnews.cn/2020-04/22/content_7806859.htm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新型显示线上专场对接会在河北固安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