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4月26日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4 20:02:12
    语音播报

    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4月26日启动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今天,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教育部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将于4月26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正式启动。

    根据有关工作要求,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4月26日-4月30日,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参与网上咨询活动,届时相关招生单位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咨询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zxdy/。

    据了解,考生使用学信网账号直接参与此次咨询活动。网上咨询活动开始当天访问用户较多,建议大家错开高峰咨询。为提高咨询效率,请先查阅《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以及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https://yz.chsi.com.cn/zsgs/),了解更多政策内容。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省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