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学车可享优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6 02:07:48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学车可享优惠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和关爱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在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石家庄市文明办等部门的支持下,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启动了“您保我生命健康、我护您平安出行”活动,对石家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及家属学车实施优惠。

    据了解,凡石家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到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报名学车,可享受专车接送、食宿免费、学车免费等优惠,队员的一名亲属可享受报名学车减免1000元的优惠。

    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2016年7月份罕见的大暴雨袭击石家庄周边市县后,公司向受灾最严重的井陉灾区捐款200万元。公司还成立了公益性组织——东方时尚交通安全宣讲团,将安全文明的交通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交通参与者,有效传播安全出行知识,助力交通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石家庄铁道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调整为1212人,比去年净增281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