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行政审批局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4-27 17:59:36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行政审批局调研

    4月21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到行政审批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深入推进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建设,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一同调研,市委办、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您在办理什么业务?”“是第几次来?”“网上办理流程知道吗?”“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在业务大厅,王现坤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倾听群众诉求。随后,王现坤实地查看业务窗口、评标室、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人员业务职能、办理流程等具体事项。当了解到为了减少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工作日“扎推”办业务,工作人员周六日正常办公时,王现坤称赞大家“把群众放在了心里”。他强调,业务大厅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窗口,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加快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要切实加强政务平台建设,优化办理流程,完善查询内容,实现简易事项“一指通”,确保便民设施能用会用好用实用;要加大网上审批力度,鼓励群众网上申请办理,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王现坤还到国际皮革城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及时更新观念、创新思维,调整传统销售模式,学会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带动辛集传统产业实现新发展。(记者靳晓、王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辛集:全市范围整治农村无证幼儿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