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审讯视频曝光!公安部涉黑A级通缉令2号逃犯邯郸落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020-04-27 18:41:21
    语音播报

    审讯视频曝光!公安部涉黑A级通缉令2号逃犯邯郸落网!

    4月24日,公安部发布13名重大涉黑恶逃犯A级通缉令后,邯郸市复兴区公安局分局胜利桥派出所次日成功将涉黑A级通缉令2号逃犯鲁呈敬劝降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鲁呈敬对其在2014年受人指使,伙同他人在被害人家中居住长达5个月之久,向被害人郝某暴力讨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鲁呈敬交待,其在外逃匿期间,为躲避公安机关追捕,整日东躲西藏、寝食不安,那种日子真是生不如死,直至投案后反而心里面踏实多了。由于鲁呈敬长期在外逃匿,精神压力过大,导致体重极速下降,暴瘦40多斤,民警比对照片发现,其形象与之前判若两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鲁呈敬已移交石家庄公安局刑警支队。

    (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燕赵都市报、 邯郸公安)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纪念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