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廊坊本月30日全面恢复车驾管业务窗口办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8 10:25:14
    语音播报

    河北廊坊本月30日全面恢复车驾管业务窗口办理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车管所何时开通提档外转京业务?”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企业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疫情防控及车驾管工作实际情况,决定自2020年4月30日起,全市车管服务窗口全面恢复各项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网民可选择就近二手车登记服务站办理提档业务。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车管所何时能开通提档外转京业务呢?打电话咨询,工作人员说还没有接到通知,办理不了,也不给确切时间。别的城市都开通了,廊坊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河北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有关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企业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及车驾管工作实际情况,决定自2020年4月30日起,全市车管服务窗口全面恢复各项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您可选择就近二手车登记服务站办理提档业务。

    1、瑞丰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廊坊市安次区仇庄乡大王务三村。预约电话:0316-5899615(工作时间)。

    2、杰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廊坊市广阳区和平路北头西行300米路北(大屯村)。预约电话:0316-5912025(工作时间)

    3、中裕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规划路北侧。预约电话:0316-5994455(工作时间)。

    4、中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大城县南赵扶村。预约电话:18033601097(工作时间)。

    5、中鑫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霸州市胜芳镇西董家堡村华夏路西侧(胜芳西外环)。预约电话:0316-2907111(工作时间)。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占用车位? 河北邢台开发区一单位通报批评涉事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