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7家企业商标被评为“河北优品牌”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28 17:15:2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7家企业商标被评为“河北优品牌”

    记者从市场监管局获悉,定州市7家企业商标被评为“河北优品牌”。其中,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开元刀神”、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金牛牌”被授予5A级“河北优品牌”;河北奥丰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廉颇台”“兴莲”商标、河北定农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谷粮凤”、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康奥达”商标、定州市宝光刀具有限公司的“鸣鸡”商标、定州市冀鲁制针有限公司的“白菊”商标被授予4A级“河北优品牌”。其中“廉颇台”“兴莲”“谷粮凤”3件商标是涉农商标,标志着定州市在品牌兴农的道路上取得新成效。

    定州市强化知识产权的保护,在政策完善、财政投入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优势企业。(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五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