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衡水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4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8 18:47:05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4亿元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在河北省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20年衡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衡水市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8.6亿元,占年投资计划的23.2%。

    疫情发生以来,衡水市相继制定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前期手续的通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多项政策,力促投资和项目建设平稳运行。并对334项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包联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期计划、一个责任方案的“五个一”工作机制,逐项明确市、县包联领导,制定具体推进方案,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同时,通过视频汇报、现场连线等多种形式,“云调度”力促项目开工;搭建银企视频对接平台,引导企业和银行机构线上沟通,“云对接”解决发展难题,冀衡药业公司等7家企业融资难题,与银行达成融资意向5.5亿元;利用“主会场+分会场+企业视频连线”形式,“云签约”招引项目落地。与一汽凌源汽车、北京中奥百佳铝业、杭州颐高产城科技、中粮控股、香港丰盛时装等5家公司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59.9亿元。

    目前,河北衡水市省市重点续建项目已全部实现复工建设,复工率100%;100项计划开工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82%。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阳光理政】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加强和普及国防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