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提个醒:五一期间灵寿这些景区暂不开放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2020-04-29 10:20:19
    语音播报

    提个醒:五一期间灵寿这些景区暂不开放


    记者从石家庄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为规范解禁后旅游景区(点)的安全生产、疫情管控、森林防火、有序接待等工作,确保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对外开放,目前 ,该县各景区正在积极准备开游前的森林防灭火、防疫和安全生产等一系列筹备工作,五一假期暂不对游客开放。

    灵寿县拥有AAAA级景区三个,分别为五岳寨景区、秋山景区、水泉溪景区。此外还有花溪谷景区,以及县城的大观园景区等。

    相关景区介绍

    五岳寨景区地处太行山东麓,位于灵寿县西北部深山区,距省会石家庄110公里,总面积88平方公里,三大游览区,360多个景点。景区内峡深谷幽、层峦叠嶂、秀峰林 立,美不胜收。

    秋山风景区距离市区车程约50公里,是一片以山岭风光为主的自然风景区,也是市民周末郊游的好去处。秋山并不太高,从山下爬到山顶大约2小时左右即可,山间有树 林、湖泊和小瀑布等景色,环境秀丽优美。

    水泉溪自然风景区位于石家庄市灵寿县西北侧,距离石家庄市区车程约110公里,是一处以山川、峡谷、洞穴和溪水为主的自然风景区。这里山势秀丽,山间树木非常茂密,还有清流、瀑布穿行其间,自然环境非常优美。

    (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梦圆 !钟南山院士为河北援鄂护士题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