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城区河系公园扮靓妆容迎“五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30 11:19:21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城区河系公园扮靓妆容迎“五一”

    图为民心河畔的鲜花迎风绽放。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绿柳茵茵、花苞绽放、泛舟湖上……眼下,石家庄迎来了最美好的季节,市民在节假日也纷纷走出家门游园赏春。为给广大游客展现公园精致“容颜”,各大公园正紧张忙碌地绿化补植、设施建设、景观营造。为迎接“五一”到来,为烘托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公园景观效果,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各大公园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游客打造靓丽整洁的游玩环境。

    图为民心河一角。

    目前,各公园花展施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西清公园展区摆放精品月季26种,共计16000棵,展区面积650平方米,通过两个大型花坛和4条花带,向游客展现月季花的绚丽、预计4月28日完成布展施工。

    在给市民游客提供优美整洁的游园环境的同时,城市水系管理处积极做好实时消毒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广大游客的安全,除做好日常管护工作外,石家庄市城区河系公园对园区景观进行提升,包括草坪、绿篱的全面修剪,湖面补水以及园内道路广场的改造工作等。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五一”期间河北衡水开展五大系列活动促消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