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青春告白祖国!河北农大启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3 15:18:16
    语音播报

    青春告白祖国!河北农大启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师春祥)4月30日,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联合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争做全面发展新时代青年”线上主题团日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农大青年学子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厚植爱国情怀,彰显蓬勃朝气,将民族自豪感和制度自信融入血脉,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该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按照学校部署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具体举措。

    启动仪式上,该校四个学院5400余名团员在线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畅谈青年理想。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坚定做好新时代青年的决心和自信,今后将在做好学习生活、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中展现农大青年责任与担当。

    活动期间,该校四个学院将结合专业优势、属地防控等实际,分“德育宣讲、智育助力、体育锻炼、美育交流、劳育活动”五个模块开展“云端领学”“团干部宣讲”“志愿服务”“家中健身挑战赛”“诗文图影”“助力春耕”“社区服务”等实践活动,展现青年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践行新时代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结案率提升!河北邢台开展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