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给力!河北沧州市这家网吧违规营业被责令关门停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6 14:18:02
    语音播报

    给力!河北沧州市这家网吧违规营业被责令关门停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市运河区网缘网吧疫情期间一直营业”的问题。河北沧州市运河区文旅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立即对举报内容所涉及的网吧进行检查。现场有5人正在上网,当场予以清场,拆除服务器主机,并责令关门停业等待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市运河区网缘网吧疫情期间一直营业,大门虽然关闭,但后门一直在进出。

    河北沧州市运河区文旅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接到举报后,我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立即组织行动,对举报内容所涉及的网吧进行检查。现场内有5人正在上网,当场予以清场,拆除服务器主机,并责令关门停业等待处理。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辖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坚决杜绝疫情期间的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市民的健康安全。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好消息!河北保定白沟京雄世贸港已为网友办理网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