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噪音扰民?河北廊坊固安这一工地被严禁夜间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8 11:35:23
    语音播报

    噪音扰民?河北廊坊固安这一工地被严禁夜间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市固安县橘洲小区南侧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河北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固安县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要求该施工单位严格遵守夜间施工时间,晚22时至次日凌晨6时严禁进行夜间施工作业,确保周边居民生活环境不受影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固安县橘洲小区南侧的工地总是半夜施工,噪音极度扰民。

    河北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固安县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网友所反映的工地位于橘洲小区南侧,工程名称为天元小区工程,现处于主体施工阶段。4月30日夜间,该工地由于泵车出现故障,导致延长了施工作业时间。针对该施工单位夜间施工违法行为,我局执法人员依据《河北省环境保护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三款之规定拟立案处罚,现正在处罚中。并要求该施工单位严格遵守夜间施工时间,晚22时至次日凌晨6时严禁进行夜间施工作业,确保周边居民生活环境不受影响。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下一篇: 保证成活率!河北石家庄元氏县路边种植树木已及时浇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