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教育路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建设正式启动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5-09 18:04:15
    语音播报

    辛集市教育路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建设正式启动

    5月7日,总投资2.5亿元的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打下了桥梁建设的第一桩。在施工现场,小编看到一台桩机设备,在两台喷水车的配合下正在进行桩基施工。这标志着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建设正式启动!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项目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铁路四电迁改工程、附属工程、顶管工程。道路全长961.243米,红线宽度56米,桥梁全长636.5米。


    据了解,按照辛集市总体规划以及辛集南部高铁新城的发展定位,以高铁站和客运枢纽为中心,将高铁新城分为5个区域,教育路是高铁新城与主城区沟通的城市主干路。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的修建,将串联起辛集市市区主要交通节点,是辛集市人民关注的重点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连心桥”。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辛集市城区南部交通被石德铁路隔断的瓶颈,打通城市南北交通的大动脉,成为辛集市新的地标性建筑。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矛盾、提高城市道路整体交通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领导督导调研城中村道路硬化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