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举办 “冀创未来”带你领略“智造强省 品牌河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0 15:49:07
    语音播报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举办 “冀创未来”带你领略“智造强省 品牌河北”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今天上午,国家发改委联合多部委共同举办了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活动期间,河北省在河北省发改委设立了分会场,并举行主题活动。

    图为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河北分会场现场。李博摄

    今天的中国品牌日活动是今年首个国家级大型经贸活动,利用互联网平台,运用3D、AR等技术,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以上海展览中心为背景,设置1个云上中央展馆和37个云上地方展馆。河北省以“冀创未来”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河北省大力推动传统产业向以大数据应用、云计算、智能制造等为代表的新兴领域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场景,彰显了河北品牌正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搭乘数字经济发展快车,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驶向充满希望的未来的发展理念。

    图为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冀创未来”主题展馆截图

    河北省“冀创未来”主题展馆位于“协同发展京津冀”板块中。展馆以河北数字产业化为核心,并以产业数字化和数字化社会治理为圈层扩展,同时展示从抗“疫”中不断涌现出的典型生产企业。展馆设置有1个综合展示区和4个分类展示区,通过对45家河北品牌企业的展示,对“智造强省、品牌河北”做出全面诠释。》逛一逛“冀创未来”主题展馆

    这些带有“冀”字烙印的品牌企业既有以物联网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全面聚焦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数字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的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类在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新型显示、5G与北斗导航、智能装备/产品、物联网等产业的优势领先自主品牌企业;也有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新奥动力科技(廊坊)有限公司这样的通过布局关键设备数字化、智能化的提升,实现了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的传统制造业品牌企业;还有积极运用数字化管理,在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方面构建多元异构的数据融合社会运行管理体系,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沧州市智慧泊车有限公司等品牌企业;更有“抗‘疫’先锋”专门介绍在全球疫情蔓延形势下,河北省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生产企业加快组织生产,积极支援全球抗疫的品牌故事。

    此外,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旅投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河北省电子口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数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小菜一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信创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宏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龙风山铸业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英曼卡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之翼定州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尼特西普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眼神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科科技集团、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河北秦淮数据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河北品牌企业也纷纷展示了企业概况、品牌故事和主要产品等信息。这些被市场广泛认知的品牌,以及以此为代表的河北品牌正积极为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振国内消费市场信心发出河北声音。点赞河北品牌企业》点赞入口

    同时,此次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还在线上举办了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论坛邀请专家就“品牌发展满足美好生活需要”“后疫情时代的品牌建设”“中国品牌助力全球战‘疫’”等议题进行演讲。论坛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各地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河北固安:情浓五月 感恩母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