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保定基地工作站落户莲池创业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0 18:47:55
    语音播报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保定基地工作站落户莲池创业园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吴腾超)今天,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创业园正式启动,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河北(保定)基地工作站在此落地。

    据介绍,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河北(保定)基地工作站将围绕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高端人才之需,重点围绕汽车、新材料等区域重点产业发展,建立稳定的海内外人才联系渠道,开展引智引才活动,在今年12月前,引进海内外人才10名。

    莲池创业园作为“孵化+投资+服务” 的产融结合平台,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加快莲池区科技创新动力集聚,打造保定市创新创业、科技创新的新载体。在启动仪式上,园区分别与长城汽车集团旗下欧了出行等3家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重点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公司,做到产业与服务协同发展。随后,入驻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实现了企业与投资人的零距离直面对话。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组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