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错开高峰期!河北唐山丰润适时调整洒水车洒水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2 10:08:55
    语音播报

    错开高峰期!河北唐山丰润适时调整洒水车洒水时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唐山丰润区洒水车持续洒水 影响出行”的问题。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适时调整洒水时间,错开上下班高峰期,力争在人员、行车少的时间段进行洒水作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洒水车已成为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城内一道靓丽的风景。但是,洒水不论春夏秋冬、晴天雨天持续洒水,冬天多次看到因洒水车洒水导致的交通事故。不能采用那种紧贴地面的喷雾状的清扫车来净化道路吗?丰润城内车辆众多,洒水车“大水漫灌”式的喷洒,车辆满身泥,行人左右闪躲。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该网友反映的问题,环卫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及时进行调查。经核实,有些问题确实存在,但有些问题是不存在的,比如“无论春夏秋冬,晴天雨天”、“通过洒水车大水漫灌式的喷洒”,这些都是不符合实际的。但是,丰润区环卫中心对此事也非常重视,环卫中心接到反映问题后,迅速研究和修订了洒水方案采取了如下措施:

    一、减小洒水车洒水量,减少或降低洒水频次,适时调整洒水时间,错开上下班高峰期,力争在人员、行车少的时间段进行洒水作业。

    二、定期召开洒水车驾驶员会议,督促驾驶员文明作业、文明行驶,控制好洒水角度和洒水量,在确保道路湿润的情况下严禁发生道路积水现象。

    下一步,环卫中心将适时调整和完善洒水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洒水措施,在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同时,对照创建卫生城市的要求,努力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河北定州巴黎印象二期物业被责令退还业主装修押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