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张涛在调研河道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5-12 17:17:49
    语音播报

    张涛在调研河道清理整治工作

    张涛在调研河道清理整治工作时指出

    压实责任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5月10日,市长张涛到高蓬镇、李亲顾镇、西城乡,就河道清理整治、防汛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副市长刘力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涛实地察看了沙河高蓬镇七堡村段河道“清四乱”工作和李亲顾镇一家庄段河道束堤工程现场。在调度会上,与叮咛店镇、高蓬镇、西城乡、东留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听取河道清理整治及防汛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措施。张涛指出,要把河道“清四乱”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同心协力,坚决打赢河道“清四乱”攻坚战。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对河道控制线以内的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全部整治到位,逐一销号。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灾害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完善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加固险工险段,及时疏浚河道,备足备好防汛物资,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汇报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