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召开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论证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12 17:42:04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论证会

    5月9日,辛集市召开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论证会,听取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及设计方案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论证。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主持会议。市委办、政府办、文广体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澳森公司以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文广体旅局关于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设计单位关于项目设计方案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书记王现坤从场馆外观、功能布局、运营管理等方面,就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王现坤强调,各有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提升设计方案;要进一步明确项目整体布局,保证各建筑间相互协调,确保在满足安全需要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用好每一寸土地;要进一步完善场馆功能,合理设置投射灯、显示屏、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和无障碍设施,确保场馆既能够承办各项体育赛事,又能够满足残疾人体育赛事需要;要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早日发挥效益,切实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流体育健身场所,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力量。(记者靳晓、张思瑶、王露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四馆两中心”即将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