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保定市通报表彰379名抗疫护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3 22:05: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保定市通报表彰379名抗疫护士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周春光)5月12日,河北省保定市召开视频庆祝会议,通报表彰92名最美护士、287名抗疫先锋护士。

    今年我国“5·12”国际护士节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保定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争分夺秒抢救患者,与病魔进行殊死较量,展开了一场气壮山河的生命大救援,创造了一个个医学奇迹,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构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担当,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经保定市政府研究决定,对92名最美护士、287名抗疫先锋护士进行通报表彰。

    当天的庆祝大会主会场设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其他医院设分会场。会上,保定市卫健委还对19家优秀护理工作先进集体、46名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174名优秀护士给予表彰。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沧州:推动“六个常态化”助创文明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