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衡水:三年内市区将新建“口袋公园”不少于100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4 14:40:45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三年内市区将新建“口袋公园”不少于100个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了让市民享受更多绿色空间,河北省衡水市把市区“口袋公园”建设作为2020年园林绿化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决定利用3年时间,市区内新建不少于100个“口袋公园”。

    通过街角建绿、立体建绿、见缝插绿、拆墙透绿等方式,充分利用城市道路街角、拆迁腾退地和废弃地、闲置地等,建设一批主题鲜明、绿量充足、功能完善、亲民便民、群众参与度、认可度高的“口袋公园”,实现应建尽建、应绿尽绿。  

    目前,衡水市园林中心已经完成市区“口袋公园”选址摸排工作,选定大庆路游园、石油公司游园、紫金花园游园等2020年拟建“口袋公园”位置40余处,正在抓紧建设华育游园、理想城游园、永兴路游园、洛津溪游园等4处“口袋公园”。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邢台首个仿真滑冰馆改建完成 预计6月份试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