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召开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情况汇报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15 17:08:35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情况汇报会

    5月13日,辛集市召开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市领导王现坤、田军、郭卫欣、范玉柱、刘士民、王信凯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就辛集市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讲解了《新时代辛集投资指南》以及招商推介、人才招聘两个PPT编制情况;VR展馆设计单位人员演示辛集市“5·18”VR展厅展板内容;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活动实施方案及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王现坤强调,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从线下到线上,从会议理念到办会内容,再到观众体验都是全新的尝试,能够更全面、多方位的展示辛集市对外开放、产业特色和未来发展前景。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机会、利用好平台,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马上调整、认真修改活动实施方案;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新时代辛集投资指南》以及招商推介、人才招聘两个PPT和VR展厅展板设计方案,使企业展示内容更有深度、更有吸引力,特别是要在生态皮革服装企业内容延伸上做足文章,通过加入试穿软件等先进技术,立体展示辛集特色产品、传播辛集皮革文化,使其更具互动性和体验感;要加入更多购物链接,让展示过程更有层次感,兼备展示功能和销售功能。同时,“5·18”线上洽谈会结束后,有关部门要及时更新升级平台上的产品信息,实现常看常新,吸引更多关注和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展销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强调,本次“5·18”线上洽谈会,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各有关部门要打破陈规、创新思维,进一步梳理完善活动实施方案,深化细化VR展厅展示内容,通过更有冲击力和吸引力、更生动活泼的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展示辛集、体现诉求。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常态化网上宣传辛集的有效途径,实现更深层次的招商引资和更广范围的招才引凤。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主持会议。(记者靳晓、张思瑶、王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召开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论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