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满百元减15 河北张家口市民每周五可领惠民消费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5 17:37:56
    语音播报

    满百元减15 河北张家口市民每周五可领惠民消费券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 今天,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与张家口银行联合,基于银联云闪付APP向河北张家口市民发放满100元减15元面值的惠民消费券,使广大持卡人在餐饮、零售、加油等商户切实享受到优惠带来的便利。

    用户登录云闪付APP,每周五可领取“张家口惠民消费券”,领券后7日内在张家口地区的永辉超市、超市发超市等商户出示云闪付付款码(限绑定张家口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满100元可直接抵扣,逾期自动作废,每月单用户可领取一张消费券,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与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通过聚合银行业资源与银联广阔网络,覆盖更广阔的服务场景,搭建更开放全面的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用户通过“云闪付”APP即可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并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包括二维码支付、无卡支付、转账、手机闪付、乘车码等移动支付服务,畅享各类优惠权益。截止到2020年4月全国地区云闪付APP注册用户2.65亿户。

    目前张家口市全部大中型商户和半数以上小微商户均可受理云闪付交易。中国银联股份有限河北分公司和张家口银行一直致力于推进金融普惠工作,用户在云闪付APP绑定张家口银行的银行卡不仅可以享受本次专项行动的优惠,同时还有加油活动、公交乘车、话费充值、购火车票等优惠活动提供给广大市民朋友。

    下一步,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协同产业各方,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场景应用,通过发放消费券、折扣立减等适当形式,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带动河北消费市场加快回暖步伐。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识别套路,防范欺诈 中国银联发布支付安全提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