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好消息!河北邢台市乾景国际小区商品房7月底即可交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6 16:23:27
    语音播报

    好消息!河北邢台市乾景国际小区商品房7月底即可交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苗王庄乾景国际6年不交房”的问题。河北邢台市桥西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乾景国际项目是商品房,目前正在电梯安装、室外台阶铺装,7月底交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2014年在河北邢台乾景国际购买8号楼商品房一套,合同上说第二年5月1日左右交房,至今已经过去6年,房子还是迟迟不交。我想问一下房子现在的具体情况?何时能够交房?是否是商品房?

    河北邢台市桥西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了解,苗王庄乾景国际项目由邢州房地产开发建设。目前8号楼正在电梯安装、室外台阶铺装,7月底交房,是商品房。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给力!河北石家庄平山县这条路损毁路沿石已修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