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红旗大街亿海湾蒸鲜违建牌匾已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6 16:23:48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红旗大街亿海湾蒸鲜违建牌匾已拆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红旗大街楼体外墙悬挂大型牌匾有安全隐患”的问题。河北衡水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约谈亿海湾蒸鲜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拆除牌匾,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为行人出行提供安全环境。5月15日,该店门前牌匾拆除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市红旗大街干马桥南200米,路西有一大型牌匾悬挂在五层楼高的楼体外墙上,上写“亿海湾蒸鲜”,给过往的行人和停放的车辆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河北衡水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单位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前去现场处理,我单位执法人员约谈亿海湾蒸鲜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拆除亿海湾蒸鲜牌匾。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为行人出行提供安全环境。5月15日,该店门前亿海湾蒸鲜牌匾拆除完毕。

    下一步我单位将加大执法巡查,杜绝此类违章现象的发生。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好消息!河北邢台市乾景国际小区7月底即可交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