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助力残疾大学生求职|学审计的他要在石家庄找一份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6 16:57:50
    语音播报

    助力残疾大学生求职|学审计的他要在石家庄找一份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7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助力残疾大学生顺利找到心仪工作,河北新闻网将陆续发布寻求工作的残疾大学生的信息,希望大家能为他们提供工作岗位线索。如果您是一位残疾大学生,有求职需求,可以拨打电话0311-67563408。今天给大家介绍刚毕业的代佳伟。

    出生于1997年的代佳伟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是审计学(本科),就学期间担任学委。主修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级财务会计、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审计学、高级财务会计、微积分、英语。在校期间,曾在博士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09-10)做教师(兼职),主要负责学生作业辅导,协助学员及老师做好教室分配及授时课段异常情况协调处理工作。

    普通话二级甲,能熟练使用word、excel、office相关软件;可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对人有耐心,做事有责任心和恒心,对负责的工作会付出全部精力和热情,制定缜密的计划,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目标达成;能在较短时间内适应高压力工作。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沧州河间于屯村这一无证作坊被断电拆除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