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5.18七大展览搬上网 虚拟展馆新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7 20:43:36
    语音播报

    5.18七大展览搬上网 虚拟展馆新体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VR、AR数字化技术,3D虚拟漫游,720度全景观看……今年的网上“5·18”经洽会,7大贸易展览活动全部建立网上虚拟展馆,将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网上虚拟展馆以VR、3D、视频、图片等形式进行展示,可触控操作进行浏览,详细观看产品细节,语音播报文字介绍,还配有虚拟展厅导航地图,直观了解整个展厅展品的位置方向。点击展位标注点,即可获取产品信息、相关链接和联系方式,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互动对接。不仅如此,借助互联网虚拟空间开放优势,网上虚拟展馆将在“5·18”经洽会官网常年展示、永不落幕。

    冬奥冰雪产业展主要展示河北省落实“四个办奥”理念,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冬奥场馆、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筹办任务的进展和成效,以及落户张家口的冰雪产业企业、产品和技术。

    国际友城展分为国际友城一览、友好省州、友好城市3个板块,重点展示国际友城的人文历史、发展规划、特色产业及合作项目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推动河北省国际友城交往高质量发展。

    以“创新引领,未来之城——以未来之智,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之城’”为主题,雄安新区展策划组织了雄安形象、六大产业、智能城市建设等展区,突出展示雄安发展优势、入区企业创新成果、智能城市技术应用探索等内容,提升高质量发展“样板之城”的雄安形象。

    作为本届经洽会的亮点之一,先进制造产业展以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为展览单元,组织13个展区,重点围绕大数据和物联网、先进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筛选当地具有代表性的优势产业企业参展。

    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主办的优质农产品及农机展,重点展示河北省粮油、肉蛋、蔬菜、水果等优质出口农产品和农机,推介知名品牌、畅销产品,邀请国内外采购商、投资商参观洽谈,旨在通过展销结合、以展促贸、以展促谈,努力达成一批贸易订单。

    聚焦临空经济区航空科技创新产业集群、航空服务保障集群、临空高端服务集群和航空物流集群,临空经济产业展吸引包括世界500强企业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外知名企业美国德事隆航空集团、荷兰星达航空集团等45家重点企业参加展览。本届临空经济产业展不仅在网上搭建虚拟展馆,还将在虎牙、快手、京东云等直播平台为参展企业开通直播间,参展观众可在网上展厅直接点击进入,实现“一对一”洽谈交流和“一对多”直播带货。

    智能产业产品展,聚焦国内国际先进装备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和产品技术,重点展示智能制造、精密加工成型设备、机械及成套装备等行业精品。在这里,可以近距离地感受5G技术、工业互联网等前沿科技的魅力,还可观看一场机器人盛宴,各类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物流机器人将竞相亮相。此外,展出的智能汽车、无人机、无人特种设备等也将让参观者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合作意向达90个!京承精准扶贫产业协作对接推进会在河北承德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