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6094980元!辛集市第一批梨树保险赔偿款正在赔付!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5-18 16:00:49
    语音播报

    6094980元!辛集市第一批梨树保险赔偿款正在赔付!

    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辛集市梨果产业,全面提升产业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奖励政策,并安排专项资金对梨园进行保险补贴,尽最大努力让果农降低风险损失。

    4月22号的霜冻和5月3号的冰雹等极端天气给辛集市部分乡镇的梨果生产造成了巨大损失。接到报案后,中华财险公司第一时间落实梨树保险理赔事宜,对所有投保梨树进行查勘定损。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安排专家投身灾情查验,协助保险公司进行损失鉴定。

    5月9日,中华财险公司启动赔付流程。5月13日,辛集市第一批3386.1亩梨树保险赔偿款开始陆续赔付到投保人手中。

    据了解,中华财险公司的第一批赔偿款6094980元,将于近期发放到辛集市5个乡镇的523户梨农手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这3家市直医院大变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