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区2020首批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5月21日起申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9 17:35:09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区2020首批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5月21日起申请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赵峰)石家庄市区2020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计划于6月中旬举办,配租结果将在石家庄市住建局网站、燕赵晚报进行公示,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在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5月21日至29日受理申请。

    本次共分配房源26个小区2569套,其中新配建小区8个共1039套,腾空清退的空置房源18个小区1530套。受理对象为已取得保障资格且未实物配租的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取得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石家庄市住建局提示,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只租不售,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安全头盔如何选用?河北省质检研究院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