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初次创业者入驻河北平山县孵化基地可享政府补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0 19:08:06
    语音播报

    初次创业者入驻河北平山县孵化基地可享政府补贴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为进一步加快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规范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管理工作,引导孵化基地可持续发展,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人社局、财政局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平山县实际,制定了《平山县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日前已正式印发。办法共分总则、孵化基地的认定及变更、孵化基地运营、创业实体入驻退出管理、政策扶持、监督管理和附则七部分。

    孵化基地主要面向有创业意愿和创业需求的创业者,落实有关创业就业政策,开展创业服务,扶持创业创新。经认定的孵化基地可享受孵化间房租补贴、公共服务空间房租补贴、水电补贴等扶持政策。根据办法规定,孵化基地的入驻对象是:有创业愿望和创业需求的,具备一定数量的注册资金、营业额以及能吸纳就业的各类创业实体。其中,登记失业或求职的城镇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四类人员初次创业(初次领取营业执照,且领取营业执照之前先办理《就业创业证》,注册登记时间不超过1年)入驻孵化基地,孵化期内享受政府补贴,实行房租减免政策。

    责任编辑:胡婵娟

    下一篇: 最高3.6元/千克!河北公布第二季度生鲜乳交易价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