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5-21 09:00:19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

    河北省定州市持续开展夜间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渣土车私拉乱倒、抛洒遗漏影响市容环境卫生问题发生。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每天出动2个执法队,重点查处带泥上路、沿路抛洒遗漏等违法违规行为。对积极配合、情节轻微且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以批评教育为主,并责令其立行立改;对造成环境污染、影响市容、拒不配合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重点巡查市区主要道路,对车辆清运证、工地车辆出入登记、车辆覆盖等情况加大督导力度,对覆盖不达标的,责令现场改正,达到百分百密闭运输。同时,通过宣传教育、加大巡查、严管重罚等措施,督促建设、施工单位提高责任意识,做好工地进出口车辆冲洗、运输车辆密闭运输,防止渣土运输车辆超载,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抛洒遗漏,全力保障城区渣土运输规范有序。(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有力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