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21 10:24:23
    语音播报

    ​辛集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有关市级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现坤指出,省委从加强辛集市和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建设角度,对辛集市有关市级领导干部进行调整,必将对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带来新的活力。他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担当,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任务、新的要求,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给各级领导干部带来新的挑战。希望全体市级领导干部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大干二季度、高限“双过半”,确保“两场大仗”都要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

    王现坤强调,新任职、新调整的领导干部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缩短过渡期和适应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向实践学、向老同志老领导学、向基层学,不断丰富自身阅历、增强自身才干,尽快融入辛集、融入岗位,真正从思想上、岗位上一步到位,尽快成为真正的辛集人。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为官避事平生耻”的自觉,不讲条件地履行、执行党赋予的职责,不打折扣地落实完成党交给的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招不让地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创四建”、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善于团结,维护大局,像珍视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团结,做到善团结、会团结、敢团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辛集市范围内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有力保障。要严于律己,严守规矩,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和廉政纪律有关规定管理好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自己的良好形象为辛集市党员干部树立典范。

    市委副书记张勇代表新任职领导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全力维护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带头维护辛集市委权威,自觉接受市委领导,坚决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工作本领。坚持“事上磨、一线练”,针对具体工作具体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推动辛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敢担当、有作为。勇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把握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多做有利于党和人民、有利于辛集百姓长期发展、长期利益的事。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永远牢记手中权力是党和人民所赋予,始终用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绝不能用于为己、为他人谋取私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记者 靳晓、张思瑶、张松、王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举办“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