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省残联理事长师振军到辛集市开展困难残疾人救助及访视活动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21 10:25:50
    语音播报

    ​省残联理事长师振军到辛集市开展困难残疾人救助及访视活动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6日,省残联理事长师振军到辛集市开展困难残疾人救助及访视活动,听取残疾人困难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市委书记王现坤、副市长刘士民一同访视。

    师振军一行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冲、伤残退伍军人王超峰的经营场所,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对他们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精神给予肯定,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师振军指出,残联就是残疾人的家,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对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随后,师振军一行来到石家庄佳信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该企业现安置残疾职工40名,占全部人员的29%。师振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残疾人的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工资待遇及养老保险等政策落实情况。师振军要求要为残疾人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把残疾人工作统筹好、规划好。

    师振军一行还到辛集市名花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记者王俊、穆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