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调度辛集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22 18:05:53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调度辛集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调度辛集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牛军波、王信凯、杨国栋、高连民、韩树锋一同调度,市委办、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维一沙发、金士顿二期、金瓯医疗器械、顶创环保、雅森汽车、塞恩塑业等项目建设一线,听取有关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市委书记王现坤逐一听取了市领导王信凯、杨国栋、高连民、韩树锋的工作汇报。王现坤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聚焦投向、投效、投量、投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同时,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要坚定不移抓好经济运行,结合全省“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做好资金保障,用财政杠杆撬动金融资本;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辛集市院士工作站优势,强弱项、补短板,高效率推进项目引领、支撑、落地等工作;要坚定不移建好发展平台,明晰新定位、确定新目标、展现新作为,统筹软、硬件建设,助推平台全方面发展;要坚定不移实现绿色发展、安全发展,从节水、节地、节能、环保等多方面入手,不断推动绿色发展横向扩大到边、纵向延伸到底,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要坚定不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要坚定不移抓好改革绩效评价机制,以聚焦问题、着眼长远、创新管理为导向,层层传导压力;要坚定不移建设一流干部队伍,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努力推动经济开发区跨越式发展。

    副市长牛军波就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记者王露露、王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长田军到“四馆两中心”选址现场和电商直播基地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