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长田军到“四馆两中心”选址现场和电商直播基地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22 18:04:49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到“四馆两中心”选址现场和电商直播基地调研

    5月20日,市长田军到“四馆两中心”项目选址现场和电商直播基地调研。市领导牛军波、王信凯一同调研。政府办、文广体旅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规划馆、群艺馆、图书馆、科技馆、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四馆两中心”项目选址现场,田军一行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选址和相关筹备情况。田军强调,“四馆两中心”项目是辛集市重点谋划的文化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和标准,统筹考虑项目容积率、交通组织和功能性等诸多问题,进一步完善细化规划方案,真正做到依法规划、科学规划。同时要聘请技术实力雄厚的设计单位进行场馆设计,真正设计出高质量、有品位、独具辛集市特色的优质工程,让百姓满意。

    位于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电商直播基地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在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后,田军强调,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发展线上经济尤为重要。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抢抓“直播带货”新风口,大力发展直播、短视频等电商新业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要加强政府引导,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快电商直播基地建设,着力培养有前途、有能力、留得住的网红,通过基地的发展带动辛集市皮革服装产业销售模式的转型升级。(记者张思瑶、张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鹿城社区:改造老旧小区38个 惠及9000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