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冬季项目运动队全面启动夏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3 00:34:47
    语音播报

    河北省冬季项目运动队全面启动夏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河北省冬季项目运动队已全面启动今年的夏训工作,期间将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有参赛任务的队伍将瞄准备战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安排夏训内容。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夏训动员会前举行的升国旗仪式。 郭卉摄

    据了解,河北省冬季项目运动队的夏训工作最晚将于11月上旬结束,夏训地点涉及省内张家口、秦皇岛、承德、石家庄等市,以及黑龙江、吉林、北京、江苏、云南等省市。已参加完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比赛的北欧两项、跳台滑雪、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4支队伍,将按照常规安排阶段性开展夏训工作;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等尚有比赛任务的14支队伍,将全面瞄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进行夏训备战。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18支冬季项目运动队均已制定了夏训备战日、周、月、季训练计划,将大力开展实战模拟训练,抓好关键环节、关键技战术的演练,提高身心抗压、抗干扰能力。中心将全面加强训练保障,确保各项夏训计划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