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5000只“活鸡”眼看变“烤鸡” 消防员化身“洗澡”大神,救了一车鸡命!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2020-05-25 14:36:21
    语音播报

    5000只“活鸡”眼看变“烤鸡” 消防员化身“洗澡”大神,救了一车鸡命!

    5月24日5时许,青银高速赵村段附近,一名司机驾驶的货车装载有5000余只活鸡,由南宫市驶向德州市,自凌晨驶上高速后,遭遇堵车已长达数个小时,司机担心活鸡经过长时间闷堵死亡,拨打电话向119进行求助。

    南宫市段芦头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及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由于求助车辆位于对向车道,且求助车辆后方堵车严重,消防车无法正常驶入,消防车只好停靠在另一侧的车道,指挥员立即命令一组消防员在距离处置现场200米外设置警戒,防止后车追尾发生二次事故,另外一组消防员根据求助人要求对货车上的活鸡进行出水降温,经过近10分钟的出水降温,货车上的活鸡逐渐从高温中缓解过来,5000余只“高温鸡”变成“落汤鸡”。

    (记者 丁宝军)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秦皇岛:潜藏沙丘之下的美术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