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文明创城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5-25 17:27:30
    语音播报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文明创城

    辛集市有这样一支默默无闻、爱岗敬业的团队——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他们被亲切地称呼为“小蜜蜂”。这群“小蜜蜂”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播光和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开展“电力光明”建设行,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将以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为主线,加快推进110千伏天宫营输变电工程建设,积极做好辛集西220千伏变电站选址工作,不断完善辛集市网架结构,满足新增负荷增长,提高供电可靠性。

    开展“电力美容”清洁行,全力推进“煤改电”建设,已完成涉及8个供电所53个村2万户的确村确户任务,计划10月底前完成电网升级改造。

    开展“智能电力”绿色行,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深化“互联网+”,全面推广微信、支付宝、网上国网等智能办电交费业务,针对大中型企业等客户群体,出台预约上门、业务代办等举措。

    开展“爱心电力”公益行,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拓展党员服务点工作内涵,增强党建价值创造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12小时 辛集城区停水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