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科技馆6月2日起恢复开放周二至周日开放,参观者需提前微信预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5-26 09:53:32
    语音播报

    唐山科技馆6月2日起恢复开放周二至周日开放,参观者需提前微信预约

    据唐山科技馆TSSTM公众号消息,经研究决定,唐山科技馆自2020年6月2日(周二)起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3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入馆实行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方式参观。已预约观众需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出示“河北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安检后实名制入场参观,儿童须由成年人陪同。排队时要保持1米以上间距,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异常情况者谢绝入馆,同时引导至隔离点临时隔离,并按相关程序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为防止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日接待量不超过600人(上下午各3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20人,馆内科普超市瞬时接待观众不超过3人。该馆将根据情况采取限流措施。

    疫情期间只接待散客参观,暂不接待团体参观,暂时取消人工讲解及各类科普教育活动。

    观众参观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避免人群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文明参观。

    疫情期间只开放唐山科技馆三层、四层展区。由于一二层展厅多为体验互动式展项,为了避免发生交叉感染,暂不开放;特效影院为密闭空间暂不开放;餐厅暂不对外开放。

    展厅内严禁饮食,休息区间隔至少1米就座。

    馆内不得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情节恶劣的,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

    参观过程中发现发热和身体不适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展厅服务电话2813886。

    读者可随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关注信息变动。

    该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请大家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方便了!河北这两条高速竣工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