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省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0-05-26 20:10:45
    语音播报

    河北省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

    日前,河北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印发通知,安排部署我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形式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活动为主的方式开展,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开设“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开展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开展“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开展“农村大喇叭 安全之声”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安全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八项内容。

    今年的“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将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步启动,12月份结束。

    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起步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各部门将紧紧围绕《河北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方案》排查整治阶段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相应“区域行”“专题行”“网上行”等活动,曝光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宣传推广经验做法,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委办将组织由专家和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市县和企业(单位)进行采访报道。(孙一鸣)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河北: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