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企业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27 15:58:48
    语音播报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企业调研

    5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冒雨到位伯镇部分企业调研,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英威特塑胶有限公司、联岙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恭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金瑞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现坤进厂房、下车间、到现场,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详细询问企业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联岙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节能新技术开发、生产推广应用。王现坤一行先后参观了该企业研发的SD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模型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叠合增强保温复合板和SD建筑保温体系的生产工艺、产品优势等。王现坤叮嘱企业要继续加大科技投入,进一步开拓市场,增强企业竞争力。

    恭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处理建筑垃圾的企业,年处理建筑垃圾100万吨、生产稳定土60万吨、生产混凝土20万立方米。王现坤在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后强调,要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做好车间喷雾降尘工作,并对裸露在地面的易扬尘物料进行全覆盖。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企业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坚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辛集市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记者王鹏、穆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