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春秋航空6月27日会员日 特价机票9元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7 15:11:52
    语音播报

    春秋航空6月27日会员日 特价机票9元起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贾春望)当前,随着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向好,石家庄机场旅客量也逐渐增多。夏秋换季后,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的航线基本恢复,并持续新增。6月27日春秋航空会员日,官网及手机APP会投放99系列特价机票。

    此次会员日,春秋航空针对绿翼会员推出权益有:购票立减20元、积分奖励1倍起、行程通知等,同时涉及石家庄出港的航线均投放了99系列机票,如石家庄至张家口9元起,石家庄至包头、银川79元起,石家庄至南昌、宁波、扬州、淮安、盐城、合肥杭州等城市机票99元起,此外,随着气温升高,热门旅游城市也投放了特惠机票,如石家庄承德13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149元起,石家庄至重庆150元起,石家庄至成都350元起。

    登录春秋航空官网或手机APP,享受绿翼会员权益,抢购99系列机票,同时提醒各位旅客,要为疫情防控期间配合机场及航空公司做好体温检测,填写健康表单等预留出时间,避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下一篇: 河北:5G技术医疗创新应用联合研发实验室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