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开始招生,2020年首批单招计划100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8 20:17:42
    语音播报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开始招生,2020年首批单招计划1000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日前,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发布单独招生简章,2020年首批招生专业包括园林技术、畜牧兽医、酿酒技术、材料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护理、会计信息管理等,年度单招计划共1000人。

    日前,教育部公布省级人民政府审批设置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河北新增3所专科教育高等学校,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和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据了解,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院坐落于邯郸市冀南新区职教城内,设计在校生规模10000人。学院一期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全新的硬件设施,配套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食堂、体育场馆以及国际交流中心等。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紧紧围绕河北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大重点产业以及邯郸市“532”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总体规划建设都市农业、装备制造、能源和新材料、健康服务与管理、财经管理等专业群。学校共有专任教师11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4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89人。另外,学校还聘用了相当数量的兼职教师,充实“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证。

    具体招生计划及专业如下:

    录取时,有学考成绩的考生,录取成绩使用由河北省教育厅中考中心提供的学考成绩。进档时,根据考生学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单科成绩,若语文、数学成绩也相同,则比较外语科目学考成绩;若仍相同的,将参考经高中毕业学校认定的考生职业适应性自我评价(包括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和职业倾向等)择优录取。没有学考成绩的考生,录取成绩使用由高职院校联合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进档时,根据考生文化素质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单科成绩;如单科成绩仍相同,则参考学生在校期间专业课学习成绩(社会考生提交相应佐证材料)择优录取。

    对于申请免试的考生,须符合河北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只能申请与所获奖项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进档考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男女比例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符合专业要求。录取专业无语种限制。一志愿录取缺额时,进行二志愿征集。录取结果将在该校网站公布。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利用沙盘游戏助力复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