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00:35:37
    语音播报

    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从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团市委、市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目前已经启动,5月20日至6月15日,石家庄市内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主题为“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旨在贯彻“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促进石家庄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据悉,此次大赛按照“1+1”模式,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按照初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实施,评选出的优秀项目根据省组委会分配的名额,将代表石家庄市参加省级比赛;创业扶贫专项赛视报名情况采取比赛或择优直接推荐等方式参加省级比赛。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前三届大赛全国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能参加。

    此次大赛报名时间为5月20日—6月15日,所有参赛项目均通过网上申报、网上审核。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对主体赛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项目统一颁发证书,并分别给予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万元、优秀奖1万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为期4个月!河北开展转供电环节电价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