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速看!河北这些楼盘交房时间表来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15:17:47
    语音播报

    速看!河北这些楼盘交房时间表来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购买期房后,开发商承诺的交房日期一拖再拖,这是业主购房最担心遇到的情况之一。近日,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收到多位网友反映延期交房的问题。为此,邢台、石家庄、唐山、定州等多地住建部门督促开发商加紧施工,明确交房日期。

    交房遥遥无期 ?邢台清河县金地富力城将于8月31日交房

    5月25日,邢台清河网友留言称,他购买了金地富力城的房子,购房合同约定2019年5月1日交房,但至今没有准确交房日期。

    5月26日,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经调查,该工程目前正在加紧施工,按照施工计划,该项目于8月31日交房。

    约谈开发商!石家庄铂宫时代9号楼预计7月交房

    近日,石家庄网友留言称,2016年购买了铂宫时代9号楼的房子,一直没有交房。他急切询问,9号楼到底何时交房?

    5月25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住建局回复表示,5月24日该局已约谈开发商,要求尽快交房。开发商称因电力施工尚不能交房,预计7月交房。

    唐山丰润区鼎旺大观小区已完工 正在交房

    5月26日,唐山丰润网友留言称,鼎旺大观楼盘2016年移交给唐建集团,承诺2016年7月底交房。现在楼盘已基本建成,何时交房?

    5月26日,唐山市丰润区住建局回复表示,鼎旺大观小区已完工,正在交房过程中,请与开发商接洽交房事宜。

    抓紧配套设施施工!定州市御园香榭小区争取6月交房

    近日,定州市网友留言称,2014年初,他购买了定州市御园香榭小区一期的房子,合同约定2018年5月1日交房,但一直未交房。今年4月,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如业主不买仓房、车位就不能交房。

    5月25日,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经调查核实,御园香榭小区为河北宏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通过与公司负责人联系,公司表示仓房、车位的选购是自愿购买,并没有绑定销售仓房、车位。

    逾期交房是由于2018-2019年重污染天气多次启动应急响应,该公司为配合环境保护多次停工。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小区道路硬化及绿化延迟施工,现公司正抓紧完善道路硬化及绿化和各种配套设施的施工,争取在6月份给业主交房。

    正在安装门窗!石家庄新乐盛世明珠小区今年8月前交房

    近日,石家庄新乐网友留言称,盛世明珠小区11、12号住宅楼已建成三年了,购房合同约定2017年12月交付,业主已还贷好几年了,但现在还没有交房。

    5月22日,新乐市住建局回复表示,经查,盛世明珠11#12#楼由河北金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目前已取得《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目前主体已完工,因采暖季大气污染治理和疫情防控未能正常安装门窗,现正在抓紧时间施工,下一步组织竣工验收,确保2020年8月前准时交房。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河北省廊坊市在安全生产领域实行有奖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