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彻底查验!河北沧州市百合世嘉小区地下室已维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17:13:35
    语音播报

    彻底查验!河北沧州市百合世嘉小区地下室已维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市百合世嘉地下室漏水 维修后又复发”的问题。河北沧州市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督导物业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漏水原因进行彻底查验,拿出修改方案,尽快完善。记者联系反映人了解到,目前该小区地下室已维修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沧州市百合世嘉小区业主,2017年11月发现地下室存在漏水的情况。当时我们找过物业,物业进行了修缮,漏水情况有所改善。今年3月初,地下室又开始漏水。业主经对比本楼的图纸,发现楼宇的设计和施工不一致,物业说已经过了质保期,需要动用维修基金维修。但是现在好多业主联系不到,我们只能干等,积水情况丝毫没有好转。

    沧州市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与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核实,该网友反映情况属实。我局已督导物业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漏水原因进行彻底查验,拿出修改方案,尽快完善。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河北省廊坊市启动“三篇大文章”专项巡察

    相关新闻